close

 


很多人说




我是大小姐




其实没有




真的没有




我承认我不会做家务




不大会煮东西




所以我特地煮给你们看!




 


上面的是我煮的··· 下面是妈煮的




这叫干贝粥




那是粥来的…




可是看起来我煮的很像饭




妈说因为我煮太久了




然后那水不见掉




剩一点点而已




可我觉得我煮的比较好吃




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那天妈的同事open house〖马来人〗




全部食物辣辣的




 


很好吃~




水是sirap来的··· 旁边是橙汁




 



那里很显




妈一直顾着跟她同事讲话




我和励显到要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过后去补习




 


不要怪我~




谁叫他每天3更半夜sms来




防碍我睡觉




最后




我2个礼拜不打算上线




要考试了





大家祝我好运吧···




因为考试的最后一天是我生日




我会见到我想要见的人




开心死了><"




XD





p/m:朋友们···谢谢你···爱你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