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变得更坚强





永远都会!





不会再掉一颗泪水





突然间





我很终于的觉悟了





我      让很多人掉泪





男生





在这里向你们道歉




。。。。。。。。。。。。。。。。。。。。。



考试 真的很恐怖




我要考了




3.11.2007





我考完可以出去玩了





这巧克力是爸送的




他说提早送我~




哈哈




开心死了~==^





妈妈开会回来买了breadtalk的面包





上面是巧克力的





我爱巧克力啦



。。。。。。。。。。。。。。。。。。。。。



我生病了




压力啊··· 头痛~伤风~咳嗽~






这个我妈借我用的




p/m:金金··· 谢谢你的 tissue





我爱我姐妹··· 谢谢你们!





有     你们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