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上怎么会有酱的人




而且还是我认识的









不要脸




不是我心坏             是她




有什么人你是没讨厌过的




全世界都跟你有仇是吗




他们到底做了什么




你必须要这样到处说他们的坏话




我知道连我你也说了




你还有什么不敢做的




上也上得数不清了




你           怎么那不要脸




我们班的名声也被你败光了




你身体那么需要




干脆去做鸡算了




做鸡还有钱拿




所以         请你做鸡




不要跟我很好




这样    我会被你连累的




不要有事没事就找我




我很忙的




不要给蠢男我的电话




不要害我




你这个贱女人




去死吧!




干嘛你非要这样做




静静做一个学生会死啊




一天不上会要你命啊









无药可救











社会败类




啊~恶魔请帮我杀了她






你              双面人




表面上跟她很好  




背后又再说她坏话




不要以为我们都不知道





我祝你





上多一点





身材走样多一点           





皱纹多一点





小心中爱滋病





不然性病也可以!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