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了




原来一切都是这样的





为什么事情变得这样




我一直骗自己那个不会是你         




为什么 偏偏是你










死掉了






越来越讨厌我这张脸




死不要脸










知道





面对现实了




只想可以继续   




当朋友




不过




应该不可能了







。。。。。。。。。。。。。。。。。。。。。


只想解释





不是我故意的





我很崇拜   你




就          这样





你很有气质         我没有





我了





一切...  会过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