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不是那個的第一次

 

不要想歪歪厚

 

呵呵XD

 

是我今生吃肉骨茶的第一次

 

意外吧?不用嚇到啦!

 

因為人總有第一次的時候啦!

 

自我安慰中‧‧‧‧‧‧‧‧‧‧‧‧‧‧‧‧‧‧‧‧‧‧‧‧‧‧‧‧‧

 

我們特地大老遠跑到mersing去吃

 

reason:就因為爸聽朋友說那裡的好吃~

 

嗯‧‧‧    就去試試看~

 

 

 

這個很像是叫做排骨~應該~

 

哈哈

 

然後就有豬肚+豬腳~

 

     

 

 

很好吃的叻~哈哈XP

 

肉骨茶也有配飯吃的

 

可我的飯比較特別~你們看!

 

 

 

我發現有一團大便躺在我飯上!

 

倒霉透了!啊‧‧‧‧        惡心

 

過後因為時間還早~就去圖書館一下~

 

 

 

阿拉~im veri boring~

 

 

 

很悶啦~哎唷>,<

 

 

 

突然我發現有一個人超不要臉的說

 

 

 

 

他暗戀我很久了

 

 

 

neh‧‧‧‧      你們自己慢慢看

 

 

 

 

 

 

 

超想扁這個人的~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因為去吃肉骨茶的關係‧‧‧‧‧ 所以

 

 

 

 

早上的補習我逃課~哈哈

 

 

 

 

不過下午的我有去~

 

 

 

 

我跟秀聊了很多~她人好好

 

 

 

 

我們發現我桌子有一團大便啦

 

 

 

 

 

 

 

 

不用意外/驚奇~因為‧‧‧‧‧ 重大的祕密‧‧‧‧

 

 

 

 

即將展開!

 

 

 

 

 

‧‧‧‧‧‧‧‧‧‧‧‧‧‧‧‧‧‧‧‧‧‧‧‧‧‧‧‧‧‧‧‧‧‧‧‧‧‧‧‧‧‧‧‧‧‧‧‧‧‧‧‧‧‧‧‧‧‧‧‧‧‧‧‧‧‧‧‧‧‧‧‧‧‧‧‧‧

 

 

 

 

我跟大便是好朋友啦!

 

 

 

 

所以我會隨身帶著它~

 

 

 

 

啦啦‧‧‧

 

 

 

 

這是因為我發覺我跟它長得很像

 

 

 

 

 

 



很像很像的那種~

 

 

 




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晚上睡不著嘛~就起來‧‧‧‧

 

 

 



起來煮面‧‧‧

 

 

 



這是第一次 【我要煮面】

 

 

 



煮啊煮的~好難喔

 

 

 



不懂平時媽媽是怎麼煮出來的~><

 

 

 



突然‧‧‧ 我煮到一半‧‧‧ 妹起來

 

 

 



結果‧‧‧ 變成是她在煮!

 

 

 



哈哈XD     很棒~

 

 

 



我煮的可以說是完全不能吃的~

 

 

 



妹煮的果然有水準~

 

 



 

 


呼呼‧‧‧ 我果然不是煮東西的料!

 

 



哼沒關係~!

 

 



話說我的面弄到大便了‧‧‧ 結果‧‧‧  我

 

 



 

 

 



分屍了~嘿嘿

 

 



哼‧‧‧ 算了!

 

 



我跑去看【啊倉】

 

 



啊倉是我倉鼠啦!

 

 



它們生孩子了~congratulations

 


   



可愛?廢話~當然~



不是我抓的不要誤會~我輕輕碰它都不敢啦~



哼哼~ 要結束了!



來張像樣的



哈哈


 


好了~掰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