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干嘛啦

 



我就是喜欢拍这种照片啊

 



干嘛一定要笑着拍『老古板』

 



没什么最近



有点不想玩部落了~感觉很显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啊啦···快救救我啦

 



不要再让我想到他    因为

 



当我一想到他      我就

 



不能专心读书       救命

 



脑袋中一直出现那个画面      啊···

 

 

 

 



还有啊···

 



本小姐最近
特别忙




各位不要一直打电话来



我要私人空间啊



我要新鲜空气啦


 

 


 

 



我要庆祝生日···

 

 



怎么办啦     




最近变得很敷衍每个人




p/m: 不好意思噢




因为就是那个原因··· 我幼小的脑袋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