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死pinky啦~

 

 

 

他是我们的英文老师

 

 

因为他每次穿到pink pink

 

 

所以就叫他pinky鲁

 

{#emotions_dlg.emotion_004}

他是犯人

防碍我做梦

突然喊

『my voice is louder than u al ~@~』

哇靠{#emotions_dlg.emotion_008}

声音大小也要比~

晕~~~><~~~

难道你不知道我们不想听你课?

还是在装傻噢

亏你还当老师叻

你文凭怎么弄出来的*≧_≦*

睬你都傻~~~><~~~

继续发梦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 发梦中

______________ 还在发梦

______________ 依然在发梦

______________  坚持在发梦

______________ 正在发梦ING

~~~~all of a suddenly~~~~

吃大便{#emotions_dlg.emotion_033}的pinky又打破我的梦境

{#emotions_dlg.emotion_001}

他是一直在念念念的

然后又突然在句子最后一个子的tone提高

吓死我~~~><~~~

幸亏我是有买保险的

i'm dreaming

dream** dream** dream**

______________ dreaming

______________ still dreaming

______________ in a dream

______________ 发梦ING

______________ love dream

______________ 在梦里

我的梦好真好真

我希望我的王子

会是这样

这么酷这么厉害 ...~^.^~...

我希望那女生是我 ~^o^~

我希望我能像她那么幸福

虽然爱情路坎坷

啊呐呐

我的梦我的梦啊~~~><~~~

醒了≧︵≦^

刚刚那梦真的真的很

真的让我想永远就呆在那梦里

 

永远永远不再醒来______

可是_____

我醒了_____ p(>o<)q

醒得那么干脆_____

臭pinky* 死pinky* 大便pinky*

让我发梦一下会怎样?

 

我知道你是女高音嘛~@~

 

特不需要发挥在这里吧

 

---------------------------------------------------

i wanna a dream

very sweet dream

JUST let me continue dreaming

 

 

≧_≦^  ≧_≦^  ≧_≦^  ≧_≦^  ≧_≦^ 

...~*^_^*~... ...~*^_^*~... ...~*^_^*~...

...~*^o^*~... ...~*^o^*~...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