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啦啦啦

 

心情很好       很想唱歌

 

啦啦啦‧‧‧‧‧‧‧‧‧‧‧

 

朋友別擔心啦

 

我現在好多了

 

因為‧‧‧ 有巧克力吃

 

p/m :紫‧‧‧ 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突然發現我家有好多hello kitty東西哦

 

   

 

  

 

怎麼之前沒發現到‧‧‧

 

 

因為我太忙了啦!

 

 

現在還是一樣很blur

 

 

不懂做莫‧‧‧很blur就對了

 

 

可以把我媽叫成妹

 

 

夠blur叻‧‧‧

 

 

啊~~blur 死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還有

 

 

媽媽說白兔糖不可以吃了

 

 

 

牛奶有毒‧‧‧ 啊~

 

 

 

可我這是藍兔‧‧‧ 沒有毒的~

 

 

 

啦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餅干‧‧‧ 哈哈

 

 

 

昨晚跟餅干聊到10點多

 

 

 

跟他聊天很開心

 

 

 

他好可愛‧‧‧ 啦啦啦

 

 

 

【你好像不想跟我sms哦?你為什麼一下子對我醬冷淡呢?】

 

 

 

哎呀‧‧‧ 這劇話顯得我欺負他醬【其實沒有】

 

 

 

那時我在忙‧‧  只回他

 

 

 

【啊~不要醬啦!我會怕怕涅】

 

 

 

說真的‧‧‧

 

 

 

你認真的時候很恐怖啦!

 

 

 

我還是比較習慣你搞笑時

 

 

 

那是你最可愛的一面

 

 

 

p/m:記得不要那麼敏感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PMR還有3天

 

 

 

我們班放假1天而已‧‧‧ 啦啦啦

 

 

 

好過沒有!      爽啊

 

 

 

p/m:alton‧‧‧ dun 2 nervous lar... i noe u nid artificial respiration~

 

 

 

 

 

 

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