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莪去~

 

九王爺拜拜~

 

 

 很多很多人【擠到要死喔】

 

 

 

啊啊啊~過後去吃東西~

 

 

 

我們一進去就有位子坐了【超幸運】

 

 

 

可是又要跟別人供私坐〖讨厌!〗

 

 

 

那一堆人可以说他们很没''教养''

 

 

 

因为本小姐要静静吃东西~他们就.........

 

 

 

一直在那里讲话〖烦死!〗

 

 

 

是很多人的说

 

 

 

走走看看有东西发现

 

 

 

这朵花很美啊~~

 

 

 

 

不懂哪冒出来的

 

 

 

〖美就对了!〗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跟我妹不像对不对~

 

 

 

 

同爸爸同妈妈可是就是样子不像><

 

 

 

 

算了~她比较可爱啦~

 

 

 

 

还有我很无奈

 

 

 

 

爸爸跟朋友聊天我很闷啦~

 

 

 

 

〖手痒~〗乱乱拍!哈哈

 

 

 

 

 

不是我爱国~我不爱国~

 

 

 

 

我爱树而已~所以要保护它们~

 

 

 

 

树其实严格说起来还蛮可爱的~

 

 

 

 

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发梦发梦

 

 

 

 

有个男的〖变态〗

 

 

 

 

我妈在旁边他还敢过来~

 

 

 

 

【其实我是躲他躲到我妈那里去的】

 

 

 

 

他一过来就〖小姐,你很美!可以给我你的电话吗?〗

 

 

 

 

【晕!】【晕!】【晕!】

 

 

 

 

我美?眼睛有问题啦你!小弟~

 

 

 

 

我只笑笑而已哦~就拉我妈走去别位~

 

 

 

 

。。。。。。避開了。。。。。。

 

 

 

过后爸爸是终于讲完了~高兴!

 

 

 

 

 

 

结果事情就是!!

 

 

 

。。。。。。。。那个男的。。。。。。。。

 

 

他在我后面!〖晕啊!〗

 

 

 

他说〖小姐,我拜托你,给我你号码好吗?〗

 

 

 

我是很无奈啊~我不给的话怕他跟到我家〖夸张~〗

 

 

 

我有给啊...我给他〖0123456789〗

 

哈哈  他炸到!

 

 

 

因为他等我走了再开那张纸...所以~

 

 

。。。。。。。我得救了。。。。。。。

 

 

 

 

哈哈...肚子痛~

 

 

过后去了阿姨家~

 

 

她家的狗狗超可爱

 

 

 

哈哈~~我是〖怕到要死的〗

 

表面上是很不怕啦~实际上~咳咳

 

看见它的骨头吗?我好想吃掉!

可是不能~我一偷偷拿掉....

它就突然扑过来~吓死我了

〖小狗啊,姐姐可是有心脏病的叻〗哈哈

过后又去下8星~去popular买书~

看到这本~那个小弟弟很可爱~

这本很好看~电脑的东西~

以后我要读这个!!!。。。啊啊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这张脸很欠打~想打下去!!

看见我穿睡衣吗?

意思说我要zzzz了〖哈哈〗

安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