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 

 

 

 

就是這樣‧‧‧

 

 

只懂得要別人順從你的指示

 

 

我手機里難道有男生的名字‧‧‧

 

 

就是有男朋友嗎?

 

 

‧‧‧‧‧‧‧‧‧‧神經‧‧‧‧‧‧‧‧‧‧‧

 

 

【我看到妳手機一直有不同男生的名字】她說

 

 

我没回答··· 〖你到底懂不懂得尊重别人的隐私!〗

 

 

她又說【我看到有一個男的說妳是他老婆】

 

 

照样没回答她··· 〖有是有!可是我都叫他不要那样叫了!〗

                         〖你不懂就不要瞎掰!无耻!〗

 

 

【妳跟他抱過吻過是嗎?】她又念了很多‧‧‧‧‧‧‧一堆‧‧‧‧‧‧

 

 

〖干嘛要这样侮辱我!〗我受不了了····

 

 

直接跑進房間             故意關門關大大力

 

 

我氣!氣氣氣氣氣‧‧‧‧

 

 

幹嘛要這樣!生氣就有特權可以隨便侮辱一個人麼

 

 

誰說的      

 

 

我寧可不要有妳這種媽媽       我是人

 

 

我也是有感覺的

 

 

夠了!我要離開    

 

 

到一個能被人尊重的地方

 

 

我討厭被人侮辱的痛           我恨

 

 

過後她死命叫我開門我偏不開!!啦啦啦‧‧‧

 

 

這是家里沒有妳說了算

 

 

別怪我說得太絕

 

 

你不是人          你下賤!

 

 

你不是我媽         你是鬼!

 

 

不准你再踏進我房門一步

 

 

我不要看到妳

 

 

我想把這屋子燒掉!

 

 

這樣我可以趁機逃到另一個地方‧‧‧

 

 

又或者         放火然後呆在屋子里

 

 

享受者被火燃燒的那種感覺

 

 

然後可以飛天

 

 

做天使‧‧‧ 啦啦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啦啦‧‧‧ saya sangat RAJIN 【我很勤勞的意思】

 

 

要考試了    我        有讀

 

 

雖然有點讀不進‧‧‧

 

 

因為一直在做夢''

 

 

呵呵XD

 

 

 

 

p/m : 紫‧‧‧ 不要太在意她說的話

 

 

p/m : 紅‧‧‧ 小心換妳被綁架

 

 

p/m : 藍‧‧‧ 要乖乖讀書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