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星期6去鋼琴~又有怪事~哎........

 

我要學【不能說的祕密】

 

p/m: 我還不太確定有沒參加concert

 

就是有一個男的

 

在我課室前面~恍來恍去~

 

我下課了他也不借過下~

 

一直站在那裡~還【在笑】

 

我直接擺臉色給他看他才讓我過的

 

過後媽又還沒來

 

他在那裡唱歌【暈】

 

過後又跑到我前面那台鋼琴【彈】

 

睬他都傻~哈哈...繼續發呆

 

媽終於來了    

 

因為那時他站在門口

 

他就跟我說【你媽來了】

 

天啊~他又懂那是我媽~

 

管他醬多~快快出門

 

他又說【拜拜】

 

我沒回他啦【笑笑而已嚕】

 

天啊~我還跟他笑

 

我一定是被他迷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過後去靠近convert的那圖書館

 

 

 

裡面美美啦

 

有小孩的在樓下

 

 

 

 

 

大人的比較好玩點

 

 

哈哈~看到很多人在那裡讀書~

 

勤勞到....

 

 

這個海報吃大便 !!

 

哈哈~它人物很漫畫~

 

這圖書館新開的

 

所以還有書架裝大便的

 

這裡圖書館有電腦有電視

 

像在家里一樣~

 

很爽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我們去一下下而已~

 

我減肥~晚餐只吃這個

 

 

它形狀好可愛~

 

所以就買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要更加努力~

 

爭取我要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