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大了

 

可是

 

為什麼還要受約束

 

我是我

 

幹嘛要學人

 

我要跟別人不一樣

 

有不一樣的衣服

 

一樣的頭髮

 

怎麼了

 

為什麼不能不要說我們長得很像

 

 

她溫柔

我承認,我不溫柔

又大小姐脾氣

 

她很美, 很可愛

我生出來就醬了

難道要我去整容

 

她的衣服美美

沒辦法, 她會賺錢

我不會, 認了

 

想要好多東西

 

好多衣服

 

我愛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強調

 

我跟她一點都不像

 

我們不是姊妹

 

更沒血緣關係

 

閉上你們的嘴

 

靜靜!!!{#emotions_dlg.emotion_b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