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昨天

 

J懂哪里不對勁

 

一直叫我罵他

 

奇怪

 

睬他都傻====照罵

 

越罵越爽

 

哈哈{#emotions_dlg.emotion_003}

 

p/m: 我是人~也是会有脾气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午餐都沒吃

 

等晚上一次過吃

 

我家窮

 

沒辦法嚕

 

晚上吃一餐像樣的

 

 

 

粥....很好吃

 

它占了我肚子的3/4

 

我吃了很飽很飽

 

 

 

話說不要喝那麼多這水

 

牙齒很容易變黃

 

啊啊啊啊啊啊

 

我喝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裡的marrybrown沒人的

 

 

 

冷到!!

 

 

 

话说这种地方最容易闹

 

所以不敢到处乱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欠打样

 

 

 

看了很像扁我是不是??

 

 

 

哈哈{#emotions_dlg.emotion_004}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刚补习完====很

 

 

老师儿子有艺术细胞

 

 

 

 

哈哈哈哈

 

 

 

 

不错不错、有前途

 

 

 

 

有个很好笑的弟弟

 

 

 

 

老师问如果发生火灾怎样?

 

 

 

 

他说〖拿猪肉来〗【!】

 

 

 

 

开〖BBQ〗

 

 

 

 

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后一次警告

 

 

 

 

帅哥们....

 

 

 

 

我知道我很丑

 

 

 

 

可是也不需要一直着我看吧?

 

 

 

 

莪也会羞羞的嘛害羞中〗

 

 

掰掰{#emotions_dlg.emotion_0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