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笑容是伪装~

 

 

 

 

要拍到那么假的笑

 

 

 

 

背后可有许多的苦啊~

 

 

 

 

好不容易挤出的笑~

 

 

 

 

再也无法掩饰了;{#emotions_dlg.emotion_002}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xx №1

 

 

 

 

 

 

 

 

 

要这样!!头低低!!没脸见人啦你!!

 

 

 

 

 

 

看不出你们竟然是曾经做过那种事的~

 

 

 

 

承认了又有什么用

 

 

 

原以为你很可怜的

 

 

 

想跟你做朋友;聊天~

 

 

 

还一直说自己什么寂寞~没朋友~

 

 

 

你好卑鄙~无耻!! 下流!!

 

 

 

我收回想可怜你的年头

 

 

 

还有劝你一句

 

 

 

嘴里不要说那么多甜言蜜语!!

 

 

 

收起来!! 省省吧你!!

 

 

 

我错了!!

 

 

 

竟然被你骗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xx №2

 

 

 

 

 

第二个犯人~

 

 

 

 

 

 

 

教你`` 在学校要这样把头发pin起来!!

 

 

 

 

 

 

 

 

超无敌霹雳不知羞耻的女人

 

 

 

 

不,你不是女『人』

 

 

 

 

你是女『鬼』

 

 

 

 

花心滥交的鬼

 

 

 

 

以为自己很美啊~

 

 

 

 

丢尽了我们女生的脸!!

 

 

 

 

我再也受不了你!!

 

 

 

 

你可恶!!

 

 

 

 

够了!!

 

 

 

 

把所有恶魔行动停止!!

 

 

 

 

没男生在你世界你会死啊~

 

 

 

 

他们到底得罪到你什么!!

 

 

 

 

上了就丢掉!!

 

 

 

 

破坏我们学校的名誉!!

 

 

 

 

竟然也连累我!!

 

 

 

 

我命令你!! 停止!!

 

 

 

 

不然我告诉劝世界关于你的事

 

 

 

 

 

让你没脸见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xx №3

 

 

 

 

 

 

 

 

你的一封讯息!!

 

 

 

 

 

 

 

 

 

 

『我现在终于知道了!

 

   好可怕噢!

 

   你们学校全部女生好可怕!』

 

 

 

 

 

 

 

我感觉到四周的宣吵

 

 

 

 

 

 

突然隋这讯息静了下来~

 

 

 

 

 

 

为什么你要这么说~

 

 

 

 

 

故意刺激我吗~

 

 

 

 

 

难道我在你眼中是这样的人?

 

 

 

 

 

 

你根本不了解我!!

 

 

 

 

 

 

我讨厌你!!

 

 

 

 

 

 

我很讨厌你!!

 

 

 

我永远讨厌你!!

 

 

 

 

 

……_________…………___________………

 

 

 

 

 

 

 

 xx №4

 

 

 

 

 

 

 

别那么虚伪~这里教你!

 

 

 

 

 

 

不要串通我家人骗我!

 

 

 

 

 

 

说没感觉就没 !!

 

 

 

 

 

 

不要这么一点男人尊严都没有!!

 

 

 

 

 

 

我恨!!恨!你!的!绝!情!

 

 

 

 

 

 

讨厌这么没尊严的你~

 

 

 

 

 

 

什么时候~你已经放下了那种个性~

 

 

 

 

 

 

开始向我低头了~

 

 

 

 

 

 

做人就要做得有尊严!!!

 

 

 

 

 

 

软软样!!!讨厌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这蛋糕妈妈买给我的

 

 

我爱你蛋糕{#emotions_dlg.emotion_020}

 

 

 

还有烟火~~{#emotions_dlg.emotion_032}我更爱!!

 

 

 

 

 

 

我爱你们!!~~

 

{#emotions_dlg.emotion_0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