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從學校帶回來了3只hamster

不用說當然是可愛的啦


那天媽媽載我從cs回來


也順便買籠子


因為是妹妹要養的


所以籠子也很【小女孩】

pink pink的



它們真的超口愛





它在吃瓜子喔

差不多跟hamtaro的樣子很像

媽媽說它們跟hamtaro是同一個家族的

樣子也很像




我在籠子外面幫它們拍照

因為我怕怕啦

我不敢動它們啦



現在它在挖洞

這几天它們都在挖洞的

不懂要幹嘛

是不是藏寶藏

哈哈



家里妹妹最勇敢了

她竟然還可以拿著hamster拍照

真服了她

看起來他們是最佳拍儅叻

兩個人臉蠻像的

呵呵

妹妹有hamster臉

哇卡卡


。。。。。。。。。。。。。。。。。。。。。。。

我看他們玩

結果8點多才沖涼



。。。。。。。。。。。。。。。。。。。。。。。。。。。。。。。。。。。。

還有10/8/2008

張棟樑去了sutera mall

媽媽他們有去

我也很想去啊...

可是約了他們去cs

沒得看張棟樑

快瘋掉了!!!

妹妹好好

拍照給我看








最後妹妹終於擠去前面了

拍了最親近的一張




我的最愛

媽媽說他矮矮而已的

不過是很帥的說


。。。。。。。。。。。。。。。。。。。。。。。。。。

今天晚餐很豐富

有魚、有肉、有蝦









很好很好吃喔

超贊

宵夜我吃mocca蛋糕



很香喔

!!


。。。。。。。。。。。。。。。。。。。。。。。。


倒數第2天

時間快點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