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鹿,敏,蘋,玉

去cs嚕




我們拍了很多





分到來一個人也不就几張而已





豬豬幫我們買電影票

豬豬請我看唷

p/m:謝謝你

我們看the mummy嚕

很好看啊

也很冷啊

快結冰了嚕

幸虧我有帶外套




我們玩到很遲嚕

媽媽催我回家了

※唉.....難道我就沒有一天能夠玩到遲遲的麼※

7點多了

天很暗

豬豬陪我們一起去搭巴士

幸虧我們很早很早就上巴士了

不然

唉....場面壯觀





鹿鹿超可愛







媽媽生氣我遲回家

所以當然要買些東西給她

美嗎?

哈哈哈哈




。。。。。。。。。。。。。。。。。。。。。。。。。。。。。。。。。。。。。。。。。。。。。。。。。

我要吃豆腐

豆腐豆腐

好好吃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