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星期日早上开车回乡

为了要拜我外公『3年』

我们很早很早就启程了 (",)




 
 

17。08。2008

我受伤了啦

很痛呐...=X.x=





在路上妈妈请我们全部吃KFC

妈妈万岁!!!

 


 


这里的KFC是天桥的

还可以看风景噢^^


 

等妈妈的时候

妹妹说无聊要拍照


 

 

我们都超级无敌无聊啦

那里很显

在路上跟老公sms而已>,<





我们发现那里藏宝藏

你看!!!

.................................................................................................................



我们下午4点多就到吉打了

舅舅驾车很快

晚上阿姨带我们去吃好料


 


是好吃的鲁(^^)

我们sapu到完


 


.........................................................................................................................


18.08.2008

我睡到很迟才醒

阿姨买那里的鸡饭给我


 
 
别小看它喔

吉打的食物是一极棒的




刚睡醒的丑样!!!

蒙差差的.....>,<


 

 

乡下景色还是最美的

今天舅舅还有啊嬷还有阿姨她们有卖东西

我们下午就过去凑热闹了


 





代言人 



这盘是五香

我们吃不用钱..好好喔

听说很贵鲁...呵呵

 


晚上有做戏


 

我帮阿姨买『四果汤』

很容易弄而已^^



1.  放你喜欢的料





2.  加冰块





3.  放汤

 


就完成了!!!

很容易对吧?


 


我们卖到很迟

回到家12点多了


 


好累喔><

.............................................................................................................................


19.08.2008

今天拜我外公去世『3年』

然后2舅搞无聊

叫他们拍照看有没有拍到外公

结果

真的拍到了

 



你们看到那团

很像有人在拿东西麽?

那是我外公...

他很可怜.....

拜神有一个很美的凰梨

舅舅要拍照留念

可是拍不进

意思就是说

拍下来不过拍不到东西

很奇怪对呗?

怕怕鲁.....~~

....................................................................................


过后今晚也有卖东西

我很

我帮阿姨她们弄五香



1.  拿豆皮




2. 放这料下去

 

3. 然后放一条肉...哈哈

 

4. 就把它卷起来..要弄紧紧

就成功了!!!


 

五香是我们家遗传的

在呀罗士打那一代

我们家做的五香最好吃...~~

出名


...................................................................................................................


20.08.2008

今天要回来新山

不想回!!!

 


我不要回啦!!!!

虽然说在吉打sangat   boring...

可是很好玩


 

我要找我女儿回来!!!

啊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