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早早跑去補習

媽說不去補就不可以去寬中

『给你面子!我去!』

补到一半

电话忘记放silent

结果有个王八打来

全部望着我

而且连续打两次

补完后打回去骂他

〈你刚打来做莫〉

〈打爽的啦〉

〈哇劳。。uncle你懂我在补习麽?〉

〈不懂。。sry啦〉

〈算了。。你有去宽中麽〉

〈有啊。。。〉

〈那等下见喽〉

〈哦。。好。。〉


、、、、、、、、、、、、、、、、、、、、、、、、、、、、、、、、、


已经10点45了

妈妈还没来喔

『明知道我等下要出故意迟来啊』

打过去问她

〈妈。。我放学了叻〉

〈我知道。。妹妹11点补习。。我载她去先再载你〉

=="

『载我回家先会怎样喔』

等到11点妈终于来了

〈哇。。。妈。。。我等30分钟了叻〉

〈我知道。。〉

〈很久叻。。〉〔超不爽的表情〕

〈好啦!对不起大小姐〉

〈呵呵!〉


、、、、、、、、、、、、、、、、、、、、、、、、、、、、、、、、


到家就快快换衣

11:30要去找鹿她们去宽中

鹿§敏一直催我

〈喂。。你好了没〉

〈好了啦。。我要出了〉

在路上又打来

〈喂。。你要到了吗〉

〈在车上了啦〉

〈快点喔〉

几个礼拜不见就变那么罗嗦了啊


、、、、、、、、、、、、、、、、、、、、、、、、、、、


我们搭teksi去宽中

在路上敏突然问

〈这里很像不是去宽中的路叻。。他会不会要载我们去卖〉

〈蛤。。怎么可能〉

〈咦。。对厚。。是这条路也可以〉

『拜托下啦敏。。比我这blur queen还blur。。
  自己学校走哪条路都不懂。。
  你到底是不宽中生啊。。。』

在路上又有个王八打来

烦死人

我要在路上看风景的好不

不想跟你讲酱多

你哭关我舍事

你为了我跟女朋友分手又关我什么事

我叫你那么做的啊?

我是说过我讨厌男生骗我

你骗我之前已经有女朋友了关我什么事

我哪里可能为了这个而哭

拜托下

你是谁啊?凭什么要我为你哭

我对你冷淡我爽

我不要回你我爽

我 挂你电话我爽

不要命令我

、、、、、、、、、、、、、、、、、、、、、、、、、、、

到宽中唉

人很多

帅哥多美女多

我们去找紫先

〈靛。。你到了没〉

〈到了啦。。你在哪里〉

〈孔子那里〉

〈哦。。我现在去厚〉

去到那里

一个紫色的鬼影都没

〈紫啊。。你到底在哪哦〉

〈日语学会〉

〈日语学会又在哪哦〉

〈图书馆对面〉

〈等我叻。。我现在去〉

遇到多多小学朋友

全部很像都不认得我了

『哇。。我有变那么多麽』

啊呀呀

、、、、、、、、、、、、、、、、、、、、、、、、、、、、

过后又去找a goh

哈哈a goh

好久没叫这名字了

去她们班因为她们要点名先

帅哥多多厚

『奇怪我怎么会读女校』

然后又看到文正

又一个帅哥

去体育场看到3个

惟皓~宇航~国耀~

呸张国耀

变美女了鲁!!!!

腿白又没有脚毛

看到我又害羞躲在朋友后面

、、、、、、、、、、、、、、、、、、、、、、、


下雨下雨





花园找傅清鹏

变瘦点点了鲁

清鹏去花园采花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搭巴去cs淋到全身湿湿的

狼狈哦

我们拍很多



懒惰说明下叻


我放照片就好。。好不好




























到2小时

帮粉买东西就要回家了






。。。我技术不好


、、、、、、、、、、、、、、、、、、、、、、、、、、、、、、、、、、、、、、、、、



呐呐

昨天好爽

去古文茶吃














有陪弟弟拔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