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蜡烛象征什么?

是生日而已吗?

还是属于快乐时候的?

对我而言...

蜡烛会在我不开心的时候出现

可以用它发泄~

越点越多我越爽**

哈哈哈{#emotions_dlg.emotion_003}

像很变态厚?...**


..............................................................


今天的蜡烛很不一样

真是他妈的

蜡烛点多多很美








庆祝中秋节啦~!~!~!~!





祝你中秋快乐~  祝你中秋快乐~

赫赫...{#emotions_dlg.emotion_004}

今天超happy

蜡烛可以拿来烧叶子






笨叶子pandan口味的


他妈的香~!~!~!



...........................................................


有一个人说我跟很像

神经

哪里有像到

她比较美...


.....................................


话说考试要到了

真的没心情读

到底是哪个家伙发明考试的

我讨厌考试

我不要考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