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剪頭髮了

很尷尬的嘍

全是媽媽害的

她丟我一個人在那裡

自己在椅子那裡睡覺

她醒來時

我差不多快剪好了

她就突然跑來

說我的瀏海要平平

靠...瀏海剪到平平不就變蘑菇頭了

那以後家里不用買蘑菇了


很傻擺的好不

她就在那裡鬧

看在那帥哥面子上

本來要直接說你鬧夠了沒...要鬧回家慢慢鬧

過後還一直在那裡念《3字徑》

還說什麼做一個學生剪到醬做莫

老媽...現在時代不同了


結果我堅持不要

她拿我沒辦法

就算了

可是就因為她醬講

弄到那個帥哥幫我剪到比之前短

很傻擺



很傻擺


很傻擺


很傻擺!!!!!!!!!!!!!!



。。。。。。。。。。。。。。。。。。。。。。。。。。。。。。。。



傍晚我們去散步嚕

很久沒醬了

呼吸到公園的空氣



果然不一樣

弟弟帶他風箏去




可是這不懂做莫飛不到的

奇怪

我騎腳車去

媽媽又跟我搶腳車搭

去吃大便啦

又不搶妹妹的





在公園我很悶

因為腳車被壞人搶走





打電話給豬豬

他在做工

不想吵他

一個人坐在那裡

的嚕



。。。。。。。。。。。。。。。。。。。。。。。。。


介紹書



這本書很好看

那個男的很

香港人來的

女的也很可愛

台中的人

他們的愛情故事很可憐

他們本來很恩愛的

可是就因為那女生堅持在畢業后得先做工賺錢

所以他們就沒結婚了

那女生做空姐

到處各地飛

男的在淡水

還在讀書

突然有一個女的叫{余珊珊}

霸道...野蠻...大小姐脾氣

她喜歡上那男的

她很開放 [台灣人]

跟那男的做愛

那男的沒拒絕

接受了

(其實之前那男的也跟那女的做過的)

故事很精彩

很好很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