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面代表我



憂愁





邪惡女人

只有咘咘知道

那個女人

很邪惡

很惡毒



快受不了

有一天

等我

定時炸彈

爆炸時

發生什麼事情



不敢保証


p/m : 謝謝咘咘勸我喔


≧▽≦

現在考試完





成績





國語    78%

我很辛苦跟老師求分

老師不管我

呸   






英文   79%

這個我要跳樓了

本來是78的

老師心情好

加全班1分

就79了嚕

不爽






華語    74%

我承認

這次老師出到很難很難

醬的成績

我自認





數學    100%

這個嚇到

同分

很好

可能突然開悄

呵呵






科學    78%

這個

我哭了

因為太太太粗心了

我要割脈

豬豬

p/m  :  這只豬不是咘咘哪里的豬唷

借我刀






KH    82%

這個很容易啦

呵呵

賺到

老師

感謝您!!!!

muackzZz

目啊這個也是[muackz]
p/m : 咘咘教的






GEOGRAFI    83%

這個有讀

所以

很好



東西有背到

所以

會做





SEJARAH    86%

這個最爽

老師好好

給我們TIPS

全部人考到很好喔

謝謝謝謝謝謝老師

愛死你了老師





akhir sekali

咘咘也要考PMR了嚕

咘咘加油!!!!!

還有其他人也是要考試的

全部全部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